❝ 明年這時候,旅客們都將用手機開始尋找、安排旅遊行程 ❞

據國外知名數位行銷數據分析公司 eMarketer 預測,2015 年對於旅遊業將會是一個重大改變的一年:超過 50% 的消費者將會透過搜尋來找尋適合機票、旅館、及其它相關訊息。這些消費者將不再僅於桌上型或筆記型電腦上搜查,整個使用習慣已開始整個位移至透過行動裝置上進行線上搜尋。



報告指出,一億二千八百萬的美國人將會採線上搜尋作為查找旅遊相關訊息為主要途徑,這數值將當於美國 63.0% 網路使用人口。在這人口群組中,47.4% 者將會選擇行動裝置作為他們搜尋的唯一工具,同時一億零六百萬人口(約 52.0% 美國網路使用人口)將會透過線上完成訂購旅行相關的行程安排,其中 31.6% 群組中的人將以行動裝置作為訂購途徑。



載具上,這些關於 “旅行” 的搜索與訂票將是透過手機,較平板更多。今年(2014)的數據來看,這些線上查找多數發上在智能手機上。但如果以線上訂購習慣來看,則二者的差異則相對縮小。

其實,eMarketer 此份報告並非僅聚焦美國,而是同時綜評了世界的經濟、科技、人口等數據,並參考企業、產品、國家、及各種消費者行為等趨勢。這些數據來自多種搜尋企業、政府代理人、媒體經銷商、及公司報告,以方法學進行區隔。


知行者,助您一路搜尋長紅!

如果您正在思索應如何掌握關鍵字搜尋商機,請儘速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給予您完整的預算配置及方案!助您成功透過關鍵字搜尋廣告創造佳績。

 

參考資料來源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