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包裝,可能要看的不是只有平面的拼貼,而是整體的視覺規劃和其中的訊息內涵。

由 Adobe 主控的設計發表平台 Behance 上,近期一位塞爾維亞設計師 Tamara Mihajlović 發表了一個作品「BEEloved」天然蜂蜜,並將最初創意源生概念、欲對市場表達的品牌訊息、及後續的延展運用,一覽無遺地釋出,相信令不少設計朋友都覺得趣意頻生。



Tamara Mihajlović 表示,經他們觀察,此類產品線中的 “精品” 區塊是短缺的,即便再理想的蜂蜜品質也都無法將價格抬升,主因於品牌價值和產品包裝都為經營者忽略。於是,他們這次便以多種「精品」元素 - 語言、圖像、包裝,融入至整體視覺設計中,勢要扭轉市場對於蜂蜜的評價,進而協助委託方的產品行銷順利。

仔細看看所釋出的圖像,是不是真的令人覺得愛不釋手,也願意花更多時間深入瞭解這品牌所能帶出的價值呢?

 

❝ 手稿 ❞



❝ 靈感 ❞



❝ 排版 ❞



❝ 標誌 ❞



❝ 紋路 ❞



❝ 標籤 ❞

 



 

❝ 成形 ❞

 



 

 

❝ 多元 ❞

 



 

❝ 應用 ❞

 



❝ 名片 ❞



❝ 紙袋 ❞



❝ 它品 ❞

 



 

❝ 蜜蜂,瘋蜜 ❞

 

 

參考資料來源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