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郵行銷平台 Movable Ink 日前發佈他們的《2014 第三季消費者設備偏好報告》,聚焦在電郵互動和來自客戶端的交叉比對數據。

報告中,指出將近一半的郵件開啟是發生在智能手機上,而另外的區塊則是 17% 平板,和桌上型電腦的 34%。整體郵件開啟來說,59% 發生在 iOS 設備上。



下方的圖表反應了一天中的郵件開啟方式(裝置)與時間,明顯我們可以看得出來智能手機上的開信行為是整日持續的,而桌上電腦則是象徵性地在早上發生,而夜晚時間則輪到平板的大量使用。



有趣而有著細微差別的地方是在於水平的分水點。在被選出的類別裡(如:汽機車、經濟),桌上型電腦依舊是被認為最適合閱讀郵件的方式,而旅行相關訊息則在桌上型和行動裝置上被使用頻率不相上下。在其他類目裡,智能手機則是最大宗的被使用載具了。這樣的表現顯示,消費者正明確地做出不同訊息便應用不同裝置的行為選擇。



附有導流至特定著陸頁的電子郵件現在時常還未被妥善地優化,以應付大量的行動閱讀,甚至可能會倒反過來地造成收信者的印象負面分數。相當可惜地,不少零售商與行銷人員一直到現在仍未能真正重視這線上市場。

 

☌ refereed from Marketing Land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