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可能認為很怪,但卻真實發生了!瑪莉歐開始成為賓士的另類促銷員,在 TVC 上大玩搞怪創意。

首次跨車界,日企任天堂(Nintendo)與日本賓士協手打造創意廣告,片中瑪莉歐哥哥以賓士車 GLA 代步,成功闖關,贏得遊戲的勝利。結合 8-bit 馬賽克視覺與真實世界的緊湊感,廣告成功抓住消費者的眼光;而在線上,日本賓士更首次以 “過關模式” 的橫軸閱讀活動網站 Go! GLA 來凸顯 GLA 的特質,創造完全不同於過往對於賓士的印象體驗。
 



毫無疑問的,這支廣告成功透過那些 60、70 年代的兒時記憶來喚起消費者的共鳴感,而這些人(當然包括小編我 XD)也已邁入 30、40 歲,正在人生路上打拼,無疑 Mercedes Benz GLA 將那冒險的精神與運動細胞,和消費者成功畫上了等號。

而根據國外電玩網站 KINJA 報導,玩家將可在日本「瑪莉歐賽車 VIII」中下載 Mercedes Benz 作為座駕,在遊戲中享受馳騁快感。

綜合以上,無疑賓士以另一次成功的整合行銷進入消費者的腦袋放肆了一番 - 從遊戲、從廣告、更從記憶中令消費者更想擁有這款車系。

如果您正在考慮進行數位整合行銷,歡迎與知行者聯繫,我們將以最嚴謹的態度及最新穎的創意,為您與產品找到市場的驚嘆!


▲ 特賣網站 Go! GLA 首頁


▲ 蘑菇寶寶們都成了廣告的活招牌


▲ 啥咪?!還有 AMG 特仕型號,躲在寶物磚上?


▲ 即將過關,也別出心裁地以賓士展售廳替代城堡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