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一個追逐人群聚會值得紀念時刻的德州攝影職人,一次將鏡頭對焦天空時,改變了整個他的世界。從此以後,Mike 開始追逐大自然具有能量的呈現 - 巨大的暴風雨,或超現實感的乳狀積雲。在過往的 15 年裡,他橫貫了數千哩以捕捉到最完美的畫面。

對 Mike 來說,暴風雨最美麗的部分,就是那些隨風改變的雲朵。

「小時我總是仰望著天空,無論是在野餐時的桌上,或是透過敞開的車窗,天空總是令我著迷。當我 15 歲拿到第一台相機時,想當然地就開始拍著這個令人無法抗拒的天空。我開始拍著日出、日落,然後我體悟到如何去拍出光線。」Mike 說道:「如眾人所知,德州這邊總有著一堆瘋狂的風暴時常出現,所以我開始嘗試長時曝光攝影。當我出社會後,隨時間成長我學到更多關於捕捉天空美麗的方式,也逐漸熟悉這些自然界的壯麗景觀出現的規則」。

每一張相片裡,有著不相同的主題,但始終在鏡頭後的 Mike,在每次啟動快門時有著迥異心境,和不同領悟。

如果,你想 follow 更多 Mike Mezeul II 訊息,請造訪他的攝影官網,包你不後悔。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