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誇張了!!根據 eMarketer 在全球的付費媒體上廣告行為的調查,今年(2015)中國行動廣告相較 2014 足足成長 600%。

美國知名數位行銷市場觀察公司 eMarketer 表示,中國大陸的行動線上廣告即將於 2014 年底叩上 63.9 億元大關,而這樣數字佔了 2014 的全球 15.9% 比重,次居於美國之後。


當以訊息為考量基礎加至格式裡時,中國的行動廣告 2014 年可上揚至 $71 億元規模,實際上這也僅佔該國數位廣告的 30% 比重,推估行動廣告佔數位廣告比重有望在 2015 升至 41.5%。而在 2018 年,行動廣告更有機會奪下中國全數廣告的 1/3。



以整個市場看,數位已經完全地引領中國付費廣告市場,而電視廣告則退居第二。金額上看,2017 年將會是數位廣告金額首次超過電視廣告的重要時間,預估屆時佔比會超過整體市場 50% 廣告投放額。

此份 eMarketer 報告參考了全球及各國地方性的經濟、科技、及人口趨勢,並加以公司、產品、國家等條件進行比較。消息來源包括了市調公司、政務代理機構、統整媒體採購、及公司報告,可信度相當高。

若真如此,則媒體版圖將開始出現大規模的位移。反觀我們臺灣,又將會是如何的一個情勢?令人好生期待。

 


✎ 您可透過連結知行者官網瞭解我們提供的業務項目。
✎ 業務聯繫請郵寄 chi.gyosha@gmail.com 或電話 (02) 2760-8038。
✎ 若您是 facebook 重度使用者,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 圖片轉載來源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