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有人說:「人對,所有事情就都對了!時間、地點都不再影響品質了」,在婚禮攝影世界裡,亦如此。這次知行者團隊推出八大令人歎為觀止的婚攝集,讓近期想 “婚” 的朋友也想想是否中間有一些創意,是自己可以拿來使用的。

『加拿大薩克其萬裡的龍捲』


  

這對新人算是別出心裁到了一個極致,竟想到以龍捲風作為背景,拍下一張又一張的婚紗照。除了新人自己心臟要夠強,當然還得加上一個願為創作犧牲的攝影團隊……當知道了何處將會有龍捲風時,這對加拿大新人與由 Colleen Niska 帶領的攝影團隊成功在那戲劇化的自然驟變前,抓住了這一些無法忽略的驚世好照。Niska 興奮地說道:「這是難得的體驗,尤其在所有因素可能在下一秒便改變時,我們成功抓到了這份幸福,在這古老味瀰漫的薩克其萬(Saskatchewan)鄉村道路上」。


『阿拉斯加冰川的幸福』



作為來自美國阿拉斯加州最大城市安克拉治(Anchorage)的攝影師 Josh Martinez 無疑是最知道冰天雪地裡浪漫畫面的人。Josh 與新人搭乘直升機環繞安克拉治,只為紀念這值得紀念的新人幸福。要拍下這些動人相片,可不如你所想的簡單 - 新人與攝影團隊必須爬過長年冰凍的高山、踏過冰原,甚至走進及膝的冰川,才可能產出這些美麗的時刻。但總總辛苦,在這些相片誕生剎那,全部都值得了!


『非洲野性呼喚的旅行』



新郎 Redditor Corey Perkins(網名 per1993),近期做出了履行一生的諾言:無論生老病死、貧困富裕,都會牽著辛巴威裔妻子走完人生。從美國 Seton Hill University 大學結識,到決定在新娘家鄉舉辦婚禮和拍攝婚紗照,都在在顯示這對新人一起構建的至死不渝。


『俄勒岡的鄉村回憶』



攝影師不單單是找出新人的特質,許多時候是得在莫大壓力下完成忠實記錄幸福過程的每一刻。全職攝影師 Josh Newton 做到了!在他的鏡頭下,捕捉了一張張震撼而戲劇化的相片,在劇烈的野火前完成所有的攝影工作。相信無論對新人或攝影師而言,都是一次令人難以忘懷的經驗。


『紐西蘭裡的深山曠野』



對於時常擔任一生一次幸福最早見證者 - 婚禮攝影師 Eric Ronald 來說,自然最好。新人為留下美麗回憶,租借了一部直升機,翱翔越過高山湖泊,在這寬廣的紐西蘭大自然裡,找到一處又一處的幸福落腳處。在那風大的日子裡,新人和攝影師共同度過了難忘的一段時間。


『肯亞平原上的織白』



野生,是身處水泥鋼筋叢林裡的我們追求不止的自然。Jonas Peterson 為協助來自馬賽的戰友而參與了本次婚禮攝影,抓出了每一刻人們對於重回自然懷抱的渴望和協調。特別的是,這對新人花了兩年時間在這肯亞馬賽(Maasai)平原上,終於共產出了一本關於獅子榮耀的書。期間,因共同合作而長期相處下所發展出的情感,如家人般地自然,終使新人決定互許終生。這場婚禮,不只在平原上,更在孕育這份情感的自然裡。


『阿拉斯加冰洞裡的深刻情緣』



新人 Torsten 與 Sarah 找來了自己具有專業攝影師身分的朋友 Chris Beck,共同在阿拉斯加州首府朱諾附近的冰洞裡為自己的婚姻以相片製作愛情的鐵證。想要進到此冰洞裡,一行人必須先爬過兩小時的登山路程,划船過冰冷河流,再從山邊一處進入洞穴中,才可成就這一個值得紀念的一天,如新人對未來無論好壞都將共同承擔起家的過程,不可能被人遺忘。在這遠離塵囂的山穴裡,後頭流動的水流,包圍了新人和攝影師,成就這藍基調的幸福畫面。


『冰織幸福島』



來自卡加利(Calgary,位加拿大南部的洛磯山脈城市)的攝影師 Gabe McClintock 近期在自己的作品集中更新了一些主角為冰島新人 Josh 和 Sarah 的相片。原本只是想簡單在俄亥俄州(Ohio)舉辦婚禮宴客就好的新人,最後突發奇想地做下了要在荒蕪遍野的冰島上拍下自己生命新篇章的決定。感謝他們,因為有這戲劇性的轉折,也才有今天令我們歎為觀止的一刻。

 

✎ 您可透過連結知行者官網瞭解我們提供的業務項目。
✎ 業務聯繫請郵寄 chi.gyosha@gmail.com 或電話 (02) 2760-8038。
✎ 若您是 facebook 重度使用者,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 圖文轉載來源 My Modern Net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