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新一年度來臨時,把腳步稍停,整理過往一年的態勢以看準來年的趨勢可是相當重要的一步。廣告產品行銷總監 Matthew Idema 日前分享了個人對於 2015 數位行銷預測:2015 年將會是一個 “客戶個人化互動” 的年度,是該更精準啟動數據記錄工具,並以更快速的行動分享攻略市場的時刻。

❶ 行動裝置將持續獲更多消費者的注意。

這樣的趨勢將創造一個全新客戶透過媒體平台體驗品牌的空間 - 更多的選擇,包括我們能看到的(如:更多圖片、新聞、與視頻)與我們是如何消費的,而這將令顧客有更多種管道接觸產品。而新年度的廣告則需被聚焦位於此象限裡的顧客,並創造顧客更多元的體驗,而不是過往僅僅讓購買發生在單一地點(實體或數位)或單一體驗。

❷ 數位廣告將會由「可被測量」轉為「可被計算」。

基礎測量平台,像是以顧客點擊分佈為基礎的方式,僅可讓我們藉以窺視一整個消費者行為的一小角。未來,行銷人員將可透過更大規模而精準的測量工具學習到什麼是有效的,和業主最在意的「品牌 X 業績」這類的訊息。

❸ 客製化行為更多的品牌將在行銷網戰中獲勝。

對照過往,行銷人員將在這一年度擁有更多訊息和工具以創造相關的行銷活動,而顧客也將更渴望在多元頻道裡接觸到的品牌是與自己更相關的。根據 eMArketer 報導,僅 5% 品牌端行銷人員表示有進行訊息上廣泛的客製化。

❹ 訊息傳遞的方式將會躍升,成為品牌與客戶互動的關鍵行為。

即時行為是一個可迅速鎖定仍處行銷流程中客戶需求的重要方式。當更多人陸續被「訊息化行銷」(message-based communication)所吸引時,品牌將因這類全新的訊息頻道而開展與消費者和體制內成員的建設性對話行為。

❺ 世界人口將受高成長的國家驅使而更「行動」。

當未來十年世界人口依舊會不斷持續成長時,也代表了行動電話使用量將會隨之高漲。未來三年裡,預估行動電話數量將由現有 61.1% 世界人口成長至 69.4$。當更多人成為 “行動第一” 族群時,企業和行銷人員自然會被驅使開始改變,進而追尋。

如這些條例的重點一般,知行者執行業務目標便是協助企業品牌與正確的受眾族群 “保持連線” - 對的訊息給對的人閱讀,讓所有行銷更為有價值,而品牌也將更深植人心。如果您有數位整合行銷的需求,歡迎聯繫我們,我們將非常樂意與您一同創造更給力的行銷過程。

  

✎ 您可透過連結知行者官網瞭解我們提供的業務項目。
✎ 業務聯繫請郵寄 chi.gyosha@gmail.com 或電話 (02) 2760-8038。
✎ 若您是 facebook 重度使用者,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 資訊參考來源 AllFacebook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