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者:看!刺青很無敵:燒燙傷病患重持信心

看到這樣的標題,估計多數人心裡想的想法必定是:『應該就是把一些圖騰蓋在傷口上』……不!!知行者要回答你的自以為是:這貼文要介紹的是一位同為燒燙傷患者的女醫師,透過精準調色,為燒燙傷患者重新上色,重拾過往自信。

Basma Hameed 是一位加拿大女醫生,在歷經自己的燒燙傷後,一直不斷自問應如何重拾過往的美麗,而不是不斷地自身上其它皮膚進行植皮,而在不斷追求貌容回復到過往的過程中,給她發現了一個絕佳工具 - 過往背負黑色原罪的「刺青」。Hameed 醫師發現,透過調色,刺青可有效地著色於皮膚層質中,令皮膚可接近原本膚色,無需又進出開刀房。



影片中一位 17 歲高中女學生 Samira Omar 被 4 名自以為是好友的女生潑倒熱水於頭上,導致臉上、脖子皮膚色素被破壞,無法以原本面貌面對周遭家人和朋友。透過 Hameed 醫師的 “原色刺青”,Omar 開始逐漸讓自己受傷的部位皮膚重返過往膚色,再透過一些簡單的淡妝,便可與過往相同地過著常人的生活。

不過,過度燒燙傷患者是否相同適用,恐還需長期觀察。如果你或周遭親友亦為燒燙傷患者,或許也可作為協助患者回到過往自信的方式。特別在網路上查找了一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連結(全英):

見到世界將 “刺青” 做了更廣的應用,知行者團隊是相當開心的,因為 tattoo 本身就是一項藝術,更是可以改變世界的工法。

Basma Hameed 醫者同心,創建了以刺青代替開刀方式,協助燒燙傷患者重回社會。

 

✎ 您可透過連結知行者官網瞭解我們提供的業務項目。
✎ 業務聯繫請郵寄 chi.gyosha@gmail.com 或電話 (02) 2760-8038。
✎ 若您是 facebook 重度使用者,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 影片來源 CBCnews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