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甲萬醬油瓶身設計師過世,享年 85 歲

設計龜甲萬醬油瓶身的日籍設計師 - 榮久庵 憲司(Kenji Ekuan)過世,享年八十有五。其作品並不僅限於食品包裝,也囊括了不少國際性的各類創作,像是 YAMAHA YZ450 越野摩托車、成田機場快運系統 N’EX、以及夢空間膠囊旅館。

榮久庵先生於 1955 年在東京藝術大學畢業,並隨即在 1957 年時成立自己的辦公室「GK 工業設計」。1961 年時,他為知名醬油品牌龜甲萬研發出品牌專屬的 150ml 醬油瓶身,經過多年依舊令人印象深刻,並對該設計的簡約和創意力度感到欽佩,從中不難感受到 “設計為生命進化的泉源” 的設計概念。而這樣精簡的設計數十年來,一直在不少人家中常駐,串起了人們對美味的印象,也串起了對家的追尋。

當世界逐漸有知名設計師逝世時,也令我們不禁期待後起之秀的竄升,繼續承接設計創作的重責大任。

設計龜甲萬醬油瓶身的日籍設計師 - 榮久庵 憲司(Kenji Ekuan)

 

✎ 您可透過連結知行者官網瞭解我們提供的業務項目。
✎ 業務聯繫請郵寄 chi.gyosha@gmail.com 或電話 (02) 2760-8038。
✎ 若您是 facebook 重度使用者,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 圖片來源 designboom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