甭懷疑!Guillaume Panariello 做到了~

歌曲「Unconditional Rebel」MV,最特別之處是整體只用了 5 秒來拍攝,但由於使用了高速攝影機,因此最後拉回到 3 分半鐘的完整影片。

 


來自製片人 Guillaume Panariello 的創作,地點為法國的 La Plaine de la Crau,使用了 Phantom 4K 以 1000 fps 來拍攝,當時他坐在一架速度為 50km/h 的車內,沿著 80 米長的路上拍攝各個場景,最後成為這個作品。

☸ 請留意部份地方採 CG / 剪接技術,將非 5 秒內拍攝的片段置入影片中

 

您可透過連結知行者官網瞭解我們提供的業務項目。
✎ 業務聯繫請郵寄 chi.gyosha@gmail.com 或電話 (02) 2760-8038。
✎ 若您是 facebook 重度使用者,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 資訊來源 hngstrm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