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者 CHIGYOSHA|熱門 Vespa GTS300 上市廣告介紹

說真的,這廣告在初看下,著實令人覺得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甚至有點小被惹腦,但捫心自問:你是否在第一次看了之後就有印象?那麼,它成功了(即便你討厭它)!

這利用重複簡單而單一的訊息,並洗腦式的重複傳遞,令人在腦海中留下深刻印象。像是早先時候的神曲《小蘋果》也有類似效果。
 



影中不斷重複著「孔雀 PAvone」與「雞 Pollo」二詞,巧妙地引導了觀看者從腦海中找尋這二者的關連性,進而在影片最後以「Pollo o Pavone?」作為整支影片的收尾,觀看者會情不自禁地問問自己:人群中,究竟我是雞還是孔雀?

這樣的廣告未必會是如口水歌般的受歡迎作品,但站在業主想傳遞偉士牌的經典雅緻意圖上來說,夠了。

* 為避免重複惱人的經驗,這裡僅放下我們最愛的 30sec 網路版本,有想要一口氣看完全系列的朋友不妨點擊下方連結前往觀看:
Vespa GTS300 上市廣告 60 秒版
Vespa GTS300 上市廣告 74 秒版

 

✎ 您可透過連結知行者官網瞭解我們提供的業務項目。
✎ 業務聯繫請郵寄 chi.gyosha@gmail.com 或電話 (02) 2760-8038。
✎ 若您是 facebook 重度使用者,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