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者創藝行銷 CHIGYOSHA|日本電商業者樂天今年六月打開全球通路

日本最大電子商務公司樂天市場正在積極擴建全球平台,台灣樂天市場預計今年 6 月將系統升級至國際平台,屆時,台灣的商家將可以藉由此平台,將商品銷往其他國家。

目前樂天市場在全球有 28 個據點,亞洲地區率先使用國際平台者是為新加坡,接下來則是馬來西亞市場,後續則是有德國及泰國市場。

台灣樂天市場營運長羅雅薰表示,台灣有 3,300 個店家,約有 10% 商家提供跨境運送的服務。過去 1 年間,也曾經以專案的方式,推動商家將水果銷售日本及進軍新加坡市場,今年 6 月平台全面升級之後,台灣的商家將可以全面投入跨境銷售。

羅雅薰表示,今年度升級國際平台之後,台灣的商家數量可望在年底前,成長 10%-30%。

整體而言,今年度台灣樂天市場平台的營業額可望較去年有倍數成長。而去年則是較前年有 50% 成長率。談到今年的倍數成長動能,台灣樂天則是認為有多項業務帶動,其一是國際平台的升級,推升台灣商家進行跨境業務;其次則是今年有多家日韓品牌業者進駐台灣樂天平台,由台灣樂天負責台灣市場的相關營運。近期即將入駐者為日本國民品牌 Nissen,至於另一家韓國品牌也正在洽談中。台灣樂天市場仍在積極的招商當中,新加入的店家也會帶來業績成長的動能。

 

✎ 您可透過連結知行者官網瞭解我們提供的業務項目。
✎ 業務聯繫請郵寄 chi.gyosha@gmail.com 或電話 (02) 2760-8038。
✎ 若您是 facebook 重度使用者,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 文章轉載自 chinatimes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