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攥文 / 知行者創藝行銷 H2

 

如果你正猶豫著投放臉書廣告,知行者衷心建議:預算沒問題的話,現在到九月底前正是時候!因為:Facebook 官方已正式宣布將改變廣告計價方式。

根據本公司釋出的另一篇文章《臉書改變點擊付費廣告計價方式!純互動點擊將排除計費範疇外》內顯示,Facebook 已決定改變廣告計價方式,而改變後的計算推估會有上揚趨勢,至於實際百分比仍須待新版廣告規則上線後才會知道。

 

 

 

競爭紅利老發生,越早上線越吃香

 

這裡,知行者整理一些可預見的事實給大家:

 

 

[ 你的競爭對手勢必在新版系統上線前進場掃一批粉絲 ]

這是很現實的,你希望廣告成本低時可引進多一些粉絲,持續進行後續行銷。這觀念很正確,但其它業主也會有相同想法。所以可預見在八、九月將會有一波較大的廣告潮,絕對是貴公司品牌不可錯過的一場戰役。

 

[ 暑假進入倒數,搶佔傳播力向來強大的學生群和家長群,後勢看俏 ]

暑假向來是各家品牌強力放送的重點時段,原本擬定的社群行銷策略是否會因前述的大潮廣告流而受影響?答案會是肯定的,Facebook 廣告政策改變勢必會 push 部分廣告主調整原預計於 Q4 實施的行銷活動提前至 Q3 執行,降低廣告成本。這時你必須儘快圈人,才能以加上新進粉絲的基礎盤看見商機。

 

 

多次小額,「HIQ」助您穩健佈局

 

知行者創藝行銷建議您,若您確實心中已盤算搶佔 Facebook 粉絲的忠心,那麼這一波有趣的戰役必須投入不缺席,讓消費者看見品牌。以下是我們推薦的小額執行策略「HIQ」,相當適合小規模的企業品牌參考:

 

 

 

[八月] 數據蒐集,穩健佈局

通常初始品牌或中小企業是比較少長期投放廣告的,所以對社群市場的變動掌握度比較差,宜趁八月以小額廣告投放籌碼入場,設定有趣的行銷事件(marketing event)及事件反應的數據蒐集目標。此舉目的在瞄準九月的重點區間,讓屆時廣告更有效益,降低風險成本。

☞ 建議規模:$15,000
☞ 關注方向:品牌策動力、有效觸擊規模

 

[九月] 粉絲圈鋪展,品牌策動

本月份是重頭戲 - 不只學生陸續收假,而且加上月底的中秋節(三大節,不少人會在此時多一份獎金),錯過勢必讓公司產品得低下一陣子。不妨在本月創造一些重點行銷活動,吸引顧客的關注(awareness),讓原本需要的消費者印象次數可以在本月迅速縮短時間,推進至數位行銷中的行動(action)版塊,拉大業績成長。

☞ 建議規模:$25,000-$50,000
關注方向:粉絲互動率、行銷轉化率

 

[十月] 小試身手,再探效果

沒錯,明明漲價還是得做,因為行銷不可停,總得先瞭解新規則底下的廣告費將改變至什麼程度吧?本月做的重點不為其它,就是為之前兩個月做的活動收尾,並鋪展年底行銷大月活動準備工作。這個月的投放,將會給品牌內部的行銷人員一份重要參考數據,用作未來廣告時規模設定的基礎。

☞ 建議規模:$15,000
☞ 關注方向:費用成長規模、粉絲關注議題

 

若可按照「HIQ」建議的方向及步驟執行,面對年底將到來的 12 大月已是經過一番準備,您的所有行銷行為將是準備充裕,而且已逐漸開始累積行銷能量,策動年底大型行銷活動已有基底可放膽執行。

如果您想購買知行者創藝行銷這次精心策劃的「HIQ」策略,歡迎透過以下方式洽詢,我們將竭誠為您派出專員客製最適合的行銷活動:

☄ 聯繫電話 +886 (2) 2760-8038
☄ 線上預約 http://bit.ly/hiq2015

品牌數位行銷,讓知行者創造與您同行的滿意微笑。

  

 


➜ 本文為知行者創藝行銷原創,歡迎轉分享;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 您可透過連結知行者官網瞭解我們提供的業務項目。
✎ 業務聯繫請郵寄 chi.gyosha@gmail.com 或電話 (02) 2760-8038。
✎ 若您是 facebook 重度使用者,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