攥文 / 知行者創藝行銷 初代目 H2

你對美的定義是什麼?是一段令人舒服的對話,一個令人驚艷的陶瓷花瓶,還是路邊從灰黑石頭縫中生出的桃紅小花?臺灣攝影師林永政(Yung Cheng Lin,以下簡稱 YCL)用他的相機描述心中的美麗給你知道。

林永正,線上化名 3CM,將女性議題、社交行為、及軀體修飾等議題以攝影途徑闡述得淋漓盡致。透過攝影機鏡頭這隨手可得的鏡頭,YCL 和人體進行完美的溝通,表達出訊息。

 

 

紅線、推針、薔薇花朵,精準地在相片中被詮釋以貫穿手法,製造了觀賞者視覺上的衝擊,帶出現代人在科技迴圈裡被操縱而不自知的犀利批判。而這些訊息,都像是在在諷刺女性過度在意自己在社交網站上外表和身體比例的受控意識。

乍看下,你會覺得這樣的畫面令人不是很舒服,但在瞭解 YCL 實際想要提醒女性自我尊重和珍視價值的觀念後,相信取而代之的是另一種引領神會。

※ 喜歡 YCL 的朋友可以透過長期關注他的 flickr 未來動向。

 

 

   

 

 

 

 

 

 

 

 

 

 

 

 

 



➜ 本文為知行者創藝行銷原創,歡迎轉分享;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 您可透過連結知行者官網瞭解我們提供的業務項目。
✎ 業務聯繫請郵寄 chi.gyosha@gmail.com 或電話 (02) 2760-8038。
✎ 若您是 facebook 重度使用者,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 相片轉載自原作者專頁。如有侵權,請與我們聯繫。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