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美國超級英雄被應用於各式各樣的創作上來增加作品創意已經不是新聞。但是,接下來知行者要為您帶來的作品可是會瞬間融化你的心 - 來自美國藝術家 Josh Lynch 筆下的超級毛英雄。

不是只有喵咪有性格,狗狗也是一隻一性格!而 Josh 就看見了這些不同種類的狗狗性格,搭配適合的超人服裝,再加上俏皮的姿勢,瞬間洋味十足的「狗雄聯盟」就這樣誕生了。

吉娃娃、英國鬥犬、巴戈、法國鬥犬………幾乎外型特別的狗兒們都上榜了!現在就讓我們來一張一張端詳,這些卡哇伊的毛孩子們化身超級英雄後的英姿!

 

 

 

 

 

 

 

 

 

 

 

 

 

 



➜ 本文為知行者創藝行銷原創,歡迎轉分享;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 您可透過連結知行者官網瞭解我們提供的業務項目。
✎ 業務聯繫請郵寄 chi.gyosha@gmail.com 或電話 (02) 2760-8038。
✎ 若您是 facebook 重度使用者,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 相片轉載自原作者專頁。如有侵權,請與我們聯繫。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