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極簡主義與形象學交集時,會是什麼樣的一個感受?若再加上點錯覺藝術,又會創造什麼畫面?或許此文會令你略窺一二。莫斯科攝影師 Alexander Khokhlov 與彩妝藝術家 Veronica Ershova 一同協作,試圖為這世界找到更多樂趣。

Mikhail Kravchenko 透過重植物的視覺擺設,成功延展整體視覺限界,完整一體化作品主題的結構性與層次化。其中最為耗時的部分,無疑是進行模特兒面部及身體彩繪,但辛苦終有代價:成功締造視覺上的話題。

 

 

 

 

 

 

 

 

 



➜ 本文為知行者創藝行銷原創,歡迎轉分享;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 您可透過連結知行者官網瞭解我們提供的業務項目。
✎ 業務聯繫請郵寄 chi.gyosha@gmail.com 或電話 (02) 2760-8038。
✎ 若您是 facebook 重度使用者,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 相片轉載自原作者專頁。如有侵權,請與我們聯繫。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