攥文 / 知行者創藝行銷 初代目 H2

社群行銷人都很清楚「精準」才能帶來傳播效益!作為全球前三大的社群媒體,Twitter 也用新功能來為此說法見證。

此功能名「Event Targeting 活動瞄準」,目的在提供廣告主及廣告商可以提高市場推廣的成效。此功能主要有三個工具:活動行事曆(Event Calendar)、活動洞察(Event Insights)、 及啟動特定對象的行銷活動(Event Activation)。

 

  • 活動行事曆:主要提供全球各地重要活動以利行銷人員規劃活動發生時間,例:體育、假期、節日、電視、音樂、與政治等不同類別的舉辦時間和地點,幫助行銷人可以更快獲得資訊的水平整合。




  • 活動洞察:當選取了特定活動後,平台將根據上一年度數據分析活動的 TA 資訊,例:平台上談論相關活動的用戶數量、用戶裝置和性別等關鍵資訊。另,廣告客戶也可以透過檢視去年最多用戶參與討論的推文來進一步瞭解 TA 在平台上討論活動的方式。




  • 啟動特定對象的行銷活動:當你已獲得 TA 明確的輪廓後,便可以開始利用本功能針對性別、語言、及裝置來製作精準度更高的市場推廣計畫(marketing event),以讓廣告客戶可將廣告傳遞給更精準的對象。

 



➜ 本文為知行者創藝行銷原創,歡迎轉分享;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 您可透過連結知行者官網瞭解我們提供的業務項目。
✎ 業務聯繫請郵寄 chi.gyosha@gmail.com 或電話 (02) 2760-8038。
✎ 若您是 facebook 重度使用者,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 相片轉載自原作者專頁。如有侵權,請與我們聯繫。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