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攥文 / 知行者創藝行銷 初代目 H2

誰說夢想不可以當飯吃?荷蘭一位科技界尖子就選擇捨棄高薪厚職,拿起手機當攝影師,在 Instagram 上成功開創自己真正的事業。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Eelco Roos 在 IBM 阿姆斯特丹分部任工程師達十多年,但是熱衷攝影的他並沒有因此放棄,三不五時將作品上傳至 Instagram,而這小小的動作在幾年後為他帶來超過 45 萬名粉絲追隨,更帶來事業的契機。

 

 

Roos 某日因等火車打發時間而在 Instagram 貼出第一張照片,他希望告訴這世界:要拍出一流的美照,不一定要高架價單眼相機,普通智能手機也可達到效果。

Roos 的相片以生活、旅遊照為主,簡單俐落的構圖卻有著大師級影像水平。他的作品備受關注,瞬間成為 Instagram 紅人,知名品牌和旅行社也開始接觸他,合作搞網路宣傳活動。

 

 

漸漸地,Roos 無法同時兼顧 IBM 工作與攝影副業,於是他果斷地離開 IBM,改任全職攝影師:「在 IT 界工作從來不是我夢寐以求的事。相反,我對攝影有著最大的熱情,它能給我機會發揮無窮創作力。」對於毅然放棄高薪厚職,Roos 坦很坦然說出自己的想法:「沒有後悔當日辭職,是 Instagram 令我夢想成真。」

 

以一位全職攝影來說,Roos 的「吸金力」相當不俗,現與他合作的品牌有 Samsung、Sony 等,可想而知這些跨國集團的出手勢必令人心動才能打動這位特別的工程師。

希望鏡頭前方的你,永遠不要小看來自心的願力,它將成為你夢想的原動力。

如果你喜歡 Roos 的照片風格,可以透過 follow 他的個人 Ig 帳號來獲得持續更新。

 

 

 

 

 

 

 

 

 

 



➜ 本文為知行者創藝行銷原創,歡迎轉分享;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 您可透過連結知行者官網瞭解我們提供的業務項目。
✎ 業務聯繫請郵寄 chi.gyosha@gmail.com 或電話 (02) 2760-8038。
✎ 若您是 facebook 重度使用者,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 相片轉載自原作者專頁。如有侵權,請與我們聯繫。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