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公益慈善項目交流展示會第四屆將在本年度 9 月中旬於深圳開幕。

簡稱「慈展會」的中國公益慈善項目交流展示會第四屆將於 9 月 18-20 日深圳舉辦。今年主題為「扶貧濟困,大愛中國」,並引入眾創空間、公益創投等新型態的發展模式,著力突出公益慈善眾創空間的發展定位。

 

 

 

你有想法,平台有辦法 - 為慈善人士提供創業機會

 

據了解,「慈展會」自 2012 年起已連續在深圳舉辦三屆,至今已成為全國覆蓋面最廣的慈善成果展示平台,同時也身具信息發佈、資源對接、和慈善文化傳播等公用。

第四屆「慈展會」將為心懷慈善和公益夢想的個人提供創新創業機會,並幫助微型慈善組織尋找伙伴,向樂於支持他人發展的慈善組織和企業推薦優秀的慈善項目,將「慈展會」打造為公益慈善創新思想和創新力量的育成基地。

 

 

據組委會介紹,第四屆慈展會具體內容包括 11 個公益主題展區、1 個資源對接區、1 個公益體驗區,15 場會議研討,以及中國公益慈善項目大賽、中國公益映像節、公益排名活動、社會創新之旅、慈善信息發布、公益慈善節慶活動、綠色展會行動和公益盛典暨總結發布會等活動。展會將強調扶貧濟困、眾創空間及公益創投等特點。

 

 

 

三屆展會,培育 3,000 多慈善項目

 

據統計,三屆「慈展會」資源對接量達到近 70 億元人民幣規模,孕育 3,000 餘個項目和一大批公益慈善界人才,掀起了全民慈善的 “蝴蝶效應”。



 

✎ 您可透過連結知行者官網瞭解我們提供的業務項目。
✎ 業務聯繫請郵寄 chi.gyosha@gmail.com 或電話 (02) 2760-8038。
✎ 若您是 facebook 重度使用者,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 本文轉載自 SINA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