攥文 / 知行者創藝行銷 初代目 H2

 

2012年,那被眾多攝影愛好者視為瑰寶的 Instagram(下簡稱 Ig)宣布正式收編於社群魔王 Facebook(下簡稱 Fb)旗下(可參考富比士英文文章《10 Reasons Why Facebook Bought Instagram》),當時便開始有不少關於 “有一天 Ig 也將步上 Fb 後塵 - 成為廣告匯集地” 的消息傳出,後來也在今年 Fb 宣布成立大中華地區後看見 Ig 在台灣地區開賣廣告的消息。

很抱歉,即便你再不情願,Ig 廣告終於在昨(7/Sep)日正式通知所有用戶即將在平台上看見廣告的消息。

下面是 Ig 透過官方帳號投於自家廣告形式的 “詩情畫意” 說明(說真的這照片拍得真是不錯):

 

 

從此圖中可以發現自此以後若看見「贊助」標籤於右側,便代表你看見 Ig 為你 “精心預備” 的廣告了。當然,既然是 Fb 旗下產品,自然也有相同的廣告體驗改善功能 - 即點擊「贊助」即可隱藏該篇廣告(不要傻!Fb 魔王是不會讓你從廣告沼澤中逃脫的,只是會投得更精準而已),藉此看見更多符合自己需求的廣告。另外,如果你想知道 Ig 廣告投放的原則,你則可點擊「瞭解詳情」來獲得更多官方說明。

身為網路行銷人員,我們當然不能說這是錯誤的行為,因為畢竟這平台自始至今始終保持免費,而也因為這平台讓我們看見許許多多來自全球的視覺創意。當然,那些 get free followers 或成人網站的帳號也算在其中。

截至今晨使用 Ig,就看洋洋灑灑來自臺灣(或使用繁中介面 App 的用戶)六百多個回覆,有褒有貶,自然情緒性字眼也不在少數。

 

 

 

 

知行者依舊樂見其成(畢竟網路行銷和網路廣告是咱們家賴以維生的業務之一),畢竟好的相片平台得以長久經營終究需要面臨生存問題,只一昧想著使用而不去顧慮收費也說不過去,只盼相對而言 Ig 廣告投放系統在廣告時可比 Fb 更為成熟,讓用戶可以有更好的廣告體驗。

未來將會是一個令人興奮的社群網戰時代開啟!你和品牌進駐 Ig 了嗎?最好開始唷,因為美國數據顯示青少年已逐漸被吸往此平台而棄 Fb 嚕~

 

若您正需要以下服務,歡迎洽詢我們:

☞ Facebook 粉絲頁委任經營
☞ Instagram 帳號委任經營
☞ LINE@ 委任經營
WeChat 公眾號委任經營

歡迎以電子郵件 chigyosha.service@gmail.com 或致電 (02) 2760-8038 洽詢服務細節。

 



 

✎ 您可透過連結知行者官網瞭解我們提供的業務項目。
✎ 業務聯繫請郵寄 chi.gyosha@gmail.com 或電話 (02) 2760-8038。
✎ 若您是 facebook 重度使用者,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 本文為知行者原創,若需轉載請載明出處。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