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是要 key 入圖片說明處。

 

有試過小時候用厚紙板做一些小東西給自己,然後沈醉其中的異想世界嗎?隨著科技進步,這樣的情境已逐漸減少,取而代之的是自發光的數位科技裝置。但近期兩位設計師幫大家重溫那有溫度的童作世代,為 Lexus UK 用厚紙板創造了一次令人難忘的行銷事件 - 用厚紙板加上一只專為紙製汽車而生的引擎,然後你就有一台實際可以上路的汽車了。

 

 

網路上用紙板製作的小玩意兒可不少,部分是認真,部分是惡搞,而這次凌志汽車可是來真的!這汽車不但只能看能坐,你更能乘坐其上,暢遊於都市巷弄間。

   

 

設計師表示:「我們用了 121 種厚紙板模形來打造凌志 IS 車款。」光紙板模型就有 121 種,這台凌志一共用了 1,700 片 1cm 厚的紙板。為了完美展現車體輪廓,還動用最先進的雷射切割,確保每個角度都能圓滑,更驚人的是這 1,700 片厚紙板全部都是用膠水黏起來的。

 

 

設計師:「但把這些東西組合起來我們還是採用最傳統的方式,因為目前還沒有科技可以把這些紙板黏合起來,我們就用手工完成。」包含座椅、後照鏡、儀表板、方向盤車內看到的一切全都是厚紙板,而靠電池提供的動力來源,這台厚紙板做的高級轎車還真的能上路。 

 

 

只不過這台厚紙板凌志最大的問題在於:與所有厚紙板車一樣,不但速度不快,一淋雨恐怕沒多久就散了,但這種認真惡搞的精神做出來的成品確實令人激賞。

 

 

 

 

 

 

 

 

 

 

 

 


 

✎ 您可透過連結知行者官網瞭解我們提供的業務項目。
✎ 業務聯繫請郵寄 chi.gyosha@gmail.com 或電話 (02) 2760-8038。
✎ 若您是 facebook 重度使用者,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 本文為知行者原創,若需轉載請載明出處。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