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搜尋熱度 7/29-8/10 | 0
(Photo Credit: linkedin.com)

 

[導讀]

知行編編整理了 7 月底到 8月上旬期間台灣地區網路上最夯的議題,綜合歸納出前 5 名。不意外,寶可夢與奧運名列前茅,果然「娛樂」是一塊很好用的大招牌。

 

No.5  父親節 / 12

其實這應該和情人節寫一起,這兩個節日實在接近,加上熱搜度與要做的事情差不多(送禮與吃飯),從搜尋熱度起伏發現,其實蠻多人都是接近節日,甚至當天才找資料。

 

No.4  愛奇藝 / 12

「愛奇藝」是今年 3 月正式登陸台灣的陸方線上節目頻道,會突然被熱搜一定有其原因,推測特地選在奧運開播前推出活動【 29號加入會員送 3 個月免費看】是可能的主因之一,活動還是具有一定效益的。

 

No.3  氣象 / 18

7/30 那天這詞熱門度衝上高峰,當天網上盛傳颱風妮妲會進來。莫非,上升的搜尋度是上班族對颱風假抱持著期待的祈禱?

 

No.2  奧運 / 74

雖然在開賽前一直冷冷的,但隨著 6 號的正式開幕後,搜尋量急起直追,在 8 號奪得台灣第一面金牌後更是一路狂飆。

 

No.1  寶可夢 / 100

熱搜引爆點在八月 6 號,若是加上不同關鍵字的搜尋量,總數已近台灣今年開春以來的總和了吧?

 

網路搜尋熱度 7/29-8/10 | 1

  

✎ 本處所列之數值為 “相對比值”,非搜尋量,以最高者為 100 進行比對。
✎ 數值來源為 Google 搜尋引擎。

 

 

玩,好行銷

 


(Photo Credit: Aaron Burden)

 

知行者創藝行銷深信商場就是遊戲場,每一次行銷行為都可以是 good game,認真但不嚴肅,這樣才能玩出好行銷。如果裝置彼端的你正在盤算來一次精采萬分的數位行銷,我們歡迎你和我們聯繫,讓我們腦袋裡滿溢的 “行銷遊戲魂” 幫助你玩好一次又一次的數位行銷。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