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租賃 or 影印機租賃 進場時,時常會發現一個令人詫異的問題:“Oh My God!怎會是放置在這麼樣的一個位置?”。科學一點角度來說動線不佳或不利於使用的位置會帶給使用者相對不妥的感受;講玄一些,位置對了自然令需要的能量進駐,更令貴人樂意前來協助。

其實不少 影印機 或 印表機租賃 的客戶現場服務人員時常會遇見他們自己的客戶舉棋不定於 影印機租賃 或新添購的辦公設備在辦公空間裡應擺放之位置,既希望能滿足方便使用的基本原則,也希望將設備成為辦公室裡和諧運作、畫龍點睛的重點設置。

知行者也知道這些客戶的客戶在影印機租賃需求上的 “潛需求”,像是小編熟識的一位影印機租賃 老資格的店家,也在這上面下了不少功夫,以求自身客戶擁有更理想的事業表現。小編這裡整理一些辦公室風水的相關小知識,讓每一位我們的讀者都能在 2017 金雞年裡打通事業關鍵動脈。

分享一則來自這位熟識朋友的案例,一起來看看是否有更多辦公設備擺放時應被注意卻遺漏的重點可以借鏡。直接來看一下案例背景:

  • ✎ 保險公司新成立辦事處,室內空間約 50 坪
  • ✎ 辦事處成員約 20-25 人數
  • ✎ 月列印量約 5,000 張

接下來就是小編聽來本案協助處理過程摘錄下的重點,借花獻佛地提供給每一位希望 2017 金雞年能有一個決然不同好開始的朋友。

 

影印機租賃過程,從需求出發做好服務

 

專案開始時,辦事處窗口開始與專員對談,提及關於印表機租賃的需求,並瞭解到因是一個全新的辦事處,單位內正處全力衝刺業績和業務人數之際,並希望可以讓業務夥伴們可以擁有一個便捷迅速、空間妥善運用的工作環境。

經審慎評估檢視後,這間影印機租賃的客戶啟動以科學為基礎,並入植風水學經驗的專案過程,以契合客戶的實際需求:

  • ✎ 空間妥善利用,辦公設備易於提供每一位業務夥伴使用
  • ✎ 影印機租賃設備契合單位需求印量,並易於保養維護
  • ✎ 空間正能量醞釀,提供成員向心力,成為單位運作風生水起的基底

經與客戶固定配合的風水命理老師進行三次會議,分別從客戶需求、空間實際場勘、實體規劃等構面切入,在範圍內盡可能地滿足客戶需求,又合理地符合專案預算。

 

 

感受空間動能,勢造風生水起

  

從前述條件規劃,這個單位給出了最好的建議 - 繼承日本謹慎血統的「SHARP MX-3114N 彩色影印機」機種,搭配同樣東洋風濃厚的「Fujixerox C5005D 彩色印表機」,雙天王機種分工合作,無疑是本案最優選擇:

Type #1 . SHARP MX-3114N 彩色影印機

  • ✎ 集影印、列印、傳真、掃描四大功能,輕鬆應付月印 5,000 張印量需求
  • ✎ 彩色列印最高達 9,600x600dpi,輕鬆面對印製尤需高解析的保單內容

Type #2 . Fujixerox C5005D 彩色印表機

  • ✎ A3 大尺寸印製,隨時掌握業務單位效率
  • ✎ A4 一般尺寸印製,支援 MX-3114N 的龐大內務印製需求

最特別的,是此保險公司負責人相當重視各個於單位內服務的夥伴健康,特地增購由普印通代理的 HealthWay 700 吸頂式空氣清淨機,非常適用於人員較多的辦公空間;擁有美國 FDA 認證第二級醫療器材的背景,更是為機型效果掛上最頂級的保證。

另外,由於保單多攸關保戶個人隱私資料,因此單位內也特別請普印通在銷燬這類文件資訊上應推薦謹慎而實在的解決辦法。此需求上也以德國原裝進口 IDEAL 業界知名品牌旗下 2360 短碎型碎紙機,作為該需求上的實作對應機種,其內部切車軸以特殊鋼切削製成,即便是釘書針或迴紋針也都會瞬間切碎。對於講求機動性及時效性的業務單位來說,是保護客戶個資的不二選擇。

風水上,適當的設備擺置可起畫龍點睛之功效,有時甚至可以如虎添翼。

經規劃,因保險公司的生財工具之一便係「保單」,若將生產製造這些工具的生財設備影印機和印表機對照風水九宮格內「五黃」為 “才” 的對應位置,若將前述之 SHARP MX-3114N 彩色影印機 和 Fujixerox C5005D 彩色印表機 放於該處,可起增加運勢,助益業績提昇。

  

喜慶 五黃 盜賊
財帛 官星 口舌
文昌 財帛 病符

 

若為以事務機為生財器具或重要機器的公司(如:代印店、保險業), 宜將設備放於像九宮格中 4/6/8 的位子,能有效助益業績成長,一些具有收銀機的單位(如:餐廳)也適用此規則;至於一般公司行號,一般來說則應擇避開凶位。

房分龍虎,龍主動、虎主靜,若是公司總務人員在安排同仁座位時,建議將行政部門置於虎邊,需具備極大行動力與活力的業務人員則需安排去龍邊座位,方能如魚得水,動靜皆宜。

 

 

辦公設備一點通,空間風水龍鳳起

  

客戶在完整聽取建議書後,露出了令這間台北影印機租賃老字號公司全體夥伴欣慰的笑容。那是一個團隊成員一直追尋的滿意,再次以服務熱忱與專業內涵,創造了更多一群擁有 “微笑標章” 的客戶。

適逢農曆新年剛過,知行者創藝行銷特地扮起 “半仙” 風水顧問,結合科學建議與風水規劃寫了這麼一篇文,希望能協助到每位正在思考如何安排租賃影印機進駐時的擺放位置。在此預祝每一位看倌:新年金雞大吉,客戶大讚您!

 

玩,好行銷

 


(Photo Credit: Aaron Burden)

 

知行者創藝行銷深信商場就是遊戲場,每一次行銷行為都可以是 good game,認真但不嚴肅,這樣才能玩出好行銷。如果裝置彼端的你正在盤算來一次精采萬分的數位行銷,我們歡迎你和我們聯繫,讓我們腦袋裡滿溢的 “行銷遊戲魂” 幫助你玩好一次又一次的數位行銷。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