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廣告生態圈近來愈發 “行動化”,付費搜尋也是如此。透過下方兩個代表性的付費搜尋廣告比較,明顯指出澳洲關鍵字廣告預算和點擊量勝於美國,並即將趕上英國。

整合分析公司 Kenshoo 以超過 4,000 億印象、55 億點擊、及 35 億元規模的廣告花費為基礎進行了研究,發現澳洲 44% 付費搜尋來自行動載具,而英國則擁 39% 和 美國的 36%,相對而言是高出許多。


另外,付費搜尋也在澳洲的行動載具花費上更大,擁有 37%,和 32% 美國相比是相對具有較大比率,而英國則有 38%。

此份報告檢視了過往五季的花費與點擊比較,發現在世界各方專家不斷強調「行動載具將逐漸成為市場行銷要角」的意見並非空穴來風,在報告中研究的三個國家(美國、英國、澳洲)均向此方向發展。其中,澳洲算是最早進行大量應用,而且也確實始終領先大幅度地保持行動載具的優勢。

綜合其他數據看,網路數據檢視商 eMarketer 估計,澳洲的行動廣告費用在 2014 年有機會達 9 億美元規模,而且在 2015 年持續成長高過 60%。更有機會地,澳洲今年可能達到 1,470 萬行動網路使用者,亦即約 65.5% 全數人口。


☌ 參考資料來源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