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或許是擁有最多行動 App 下載次數的地區,但若以 “每一個使用者” 為計算基礎來看,東南亞用戶才是真正霸主!

根據知名 App 數據分析企業 InMobi 於 2014 第二季提出的報告:在馬來西亞內,每 100 用戶便下載將近 5 個 App;在印尼,則是每百人下載 4 個 App;前述二者數值,則為將近第三名的菲律賓,緊跟其後者為南韓與臺灣。



身為 “山姆大叔” 的美國名次則掉落至第八(1.25app/100users)。即便如此,美國卻擁有著密度很高的智能手機普及程度,足以協助美國以全世界 18% 的 App 總下載量站上報告裡的冠軍,中國(10%)與印尼(8%)則分別居二、三位。



若與擁 51.3% 消費者為智能手機使用者的美國比較,亞太地區的智能手機使用者將會以每月總人口數的 23.9% 速度成長,令人期待。

 

資料參考來源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