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越來越多創作家都選擇走出去戶外大玩創意時,João A. Carvalho(或 J Desenhos)卻堅持紙道、繼續在眼前的世界裡創造每個人在接觸藝術品時的感動。

Carvalho 在自己的粉絲頁上分享了一系列的畫作,以條紋頁作為發想基底,將 2D 創作直升 3D 高度,也算是某程度上的呼應了世界對 3D 的渴望!也透過這些畫作分享,期盼起到拋磚引玉之效益,鼓勵更多創作者共襄盛舉。

仔細看,這些作品並非是立體作品,利用了視覺主觀的死角,創造了我們對這些作品認為就是 3D 的錯覺感。

大多數 Carvalho 的畫作均是在這些藍色條紋間誕生的(多數為手繪),透過彎折及扭曲,加上陰影的視覺處理,給予紙上角色立體深度的錯誤視覺。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前往他熱門的粉絲頁上去觀摩一下!相信會更令你訝異。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