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 22 歲藝術家 Noeil S. Oszvald 僅僅在她的 Flickr 上擺著不到十張的作品,卻令人不斷感受到其中傳遞而來的不可思議力量感。即便你花上數小時去只看一張相片,都可以令你收獲滿滿。

說到這位年輕的女藝術家,其實攝影資歷並不長,僅僅一年多以前才開始,很難相信吧?Oszvald 只拍攝黑白相片,因為她認為彩色時常會令人容易分心:「我看見了服飾和其它會影響外表的元素,所以我盡量嘗試降低它們在我作品中所佔的比例」。

當 Oszvald 被訪問時問到相片 Prejudice 的創作概念,她答道:「其實我有這概念許久,而各位現在看見的作品也確實是我對這些相片的預期。其實在拍攝期間,我個人是質疑我自己是否能拍出這感覺,主要是因為我既要保持一些姿勢、同時又得確認周邊元素可在我希望的範疇內並以我期待的呈現出現在相片中的位置,才可能拍出這光影的美妙結合感」。

透過這些照片,我們著實看見 Oszvald 抓出了一次又一次的人性特質。讓我們一起試試捨棄色彩,在黑白中看見人的氣息。對於想真 follow 一下 Oszvald 的朋友,不妨可連結她的臉書追蹤她的個人後續發展。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