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新創公司 Slow Wood 自成立以來,便不停在木製品上展現他們對於產品和藝術品的獨到見解與專業堅持。也因為這樣的特質,也使得另一極俱主張的設計公司 SHIINA+NARDI DESIGN 樂意和他們合作,更找來了 Lorenzo Franceschinis 為本次作品「TECA」掌工,以手作扭曲的木頭和精準的口吹玻璃,完美打造出本次作品。

其實,每一原生木都有著各自的故事,而在時間醞釀下所給出的反饋也不相同,而這正是「TECA」誕生的真正原因。作品的製作手工匠 Franceschinis 感受到生活應該和樹林聯結,因而創造了這次介紹的作品。



若你仔細端詳 TECA 的燈罩,會發現作品有著像尚未完成似地簡潔,因此 SHIINA+NARDI 便提出了在燈罩外再設置一層玻璃,以使作品維持既有的雅緻氣息。

你喜歡家中有一盞原始和摩登的人生明燈嗎?試試 TECA,包你深愛不停。


☌ referred from designboom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