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營客製化珠寶首飾和產品的設計師 Alon 近期推出自己的全新系列燈飾創作「水泥油罐 concrete jerrycan」三款,令人在樸實中有著那麼一點地奢華。

此系列主旨在探討人與世界的互動關係 - 工業世界和塑膠產品間的對話,並以手工製作作為二者論述點的橋樑,凸顯現代的工業世界速度與早年手工帶來的踏實感交錯的世代。在這創作裡,Alon 以常為使用的容器汽油罐為基礎,改變物體屬性,從被大量生產的工業用包裝容器,移轉至可融入生活環境的手作元件。製作過程裡,每個燈具的手感都被刻意、強調保留下來,強化產品搭載的深度涵義。產品基座則以水泥自原塑膠製的模型複製而來,金黃色的黃銅組件則由罐口延伸成為可安裝燈泡處的燈座。

作品全數三款,基座全為水泥製的不同容量油罐,可視各自需求挑選。

如果你也是為手作感著迷、喜歡簡約但不太硬的 LOFT 風格,那麼這一個「水泥油罐」便會是你居家或 SOHO-like 辦公室必備個性點綴物品,同時不失實用性。

 

✎ 您可透過連結知行者官網瞭解我們提供的業務項目。
✎ 業務聯繫請郵寄 chi.gyosha@gmail.com 或電話 (02) 2760-8038。
✎ 若您是 facebook 重度使用者,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 資訊參考來源 designboom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