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推出全新服務:Picattoo

因應 NFC 近場通訊和科技進步,現在想要印照片,不用特別跑沖印店一趟,只要有照片列印機,用手機就能輕鬆印,而近期 Instagram 的第三方遊覽器 Ink361,也推出照片列印服務「Picattoo」,乍看之下不太稀奇,但利用 Instagram 的照片,就能列印出可持續 7 天的紋身貼紙,且能運送到世界各地,算是頗為新奇,1 套內含 12 張貼紙,售價 15 美金,約合台新臺幣 470 元,1張約合新臺幣 39 元,目前可至網站上訂購。

Picattoo 可讓使用者以低廉價格將 Instagram 相片製作成紋身貼紙

Picattoo 的服務相當便宜,而且全世界通用

 

✎ 您可透過連結知行者官網瞭解我們提供的業務項目。
✎ 業務聯繫請郵寄 chi.gyosha@gmail.com 或電話 (02) 2760-8038。
✎ 若您是 facebook 重度使用者,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 轉載來源 apple daily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