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引發國際三大通訊社到場採訪、更有許多台灣熱血男兒買機票衝到日本東京的「好色救地球」活動,原本都在每年的 8 月底,假東京「不夜城」歌舞伎町舉辦,正當大家都在等待官方公布今年確定日期時,日前主辦單位卻悄悄宣布,今年第 13 屆的「好色救地球」將延到年底 12 月才舉行,屆時只要參加者願意捐款助防治愛滋病,就能撫摸 AV 女優的胸部。

 

 

由日本《Paradise TV》電視台贊助舉辦的 STOP!AIDS 慈善活動「24 小時 TV - 好色救地球!」,去年共吸引 5,845 人到場參加,募得了 727 萬日圓(約 186 萬新台幣),全數用以幫助研究防治愛滋病,而今年的「好色救地球」預定於 12 月舉行,活動規則應與往年相同,只要捐錢一次,就能搓揉一次,屆時出席的眾 AV 女優將用暖暖的胸部,溫熱參加者被寒風吹凍的雙手。

 

  

 



 

✎ 您可透過連結知行者官網瞭解我們提供的業務項目。
✎ 業務聯繫請郵寄 chi.gyosha@gmail.com 或電話 (02) 2760-8038。
✎ 若您是 facebook 重度使用者,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 本文轉載自 NextMag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