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行進化 by 知行者數位行銷:網站架設、網站維護、網站營運第一選擇 00
〈數行進化 品牌數位管家〉2016 九月隆重登場

 

多數人只想到了「架站」好處,忘記原來 “網站需要經營”,更沒去注意到原來網站經營分「維護」與「營運」兩塊業務,然後就一堆架起卻沒經營的站,直到網域(domain)過期就說拜拜。察覺到此一現象其實反應著多數品牌主/企業主都相當 “樂觀”,忘記盤算後續的作為,知行者創藝行銷即將於九月初推出 2016 年重磅方案〈數行進化 品牌數位管家〉,為每一位精打細算的網站主好好經營「數位行銷堡壘」網站這一門數位科學,包含網站架設、網站維護、網站營運等三大面相服務,讓品牌企業網路聲量可以大增,甩開荒蕪網站的窘境。 

 

 

數行進化,品牌數位行銷新管家

 

方案〈數行進化 品牌數位管家〉將協助品牌主、企業主、網站專案負責經理人以最輕鬆方式、最迅速時間便在網路上看見自家品牌企業空降搜尋引擎排序中,從網站架設、網站維護、到網站營運,三個最重要環節一站顧全。品牌企業主,將可以輕鬆擁有一個足以應付自身行銷需求的站點,作為流量的吐納點;而網站專案負責經理人,將可以更精準地完成公司交付的任務,把原本工作時間專注在自身本業。〈數行進化 品牌數位管家〉,就是幫您樹建一個值得信賴的品牌數位行銷團隊接軌官方網站管理營運的全新方案。

 

 

網站架設其實是一個冗長而繁重的溝通過程,從內容產出到轉換成工程師腦海裡那一行行 01 排序,再轉為設計手中飛梭滑鼠下的視覺設計,沒有任何一個環節可以被忽視;當網站架設完成,真正重頭戲也才揭開序幕 - 網站維護、網站營運,而這兩塊除了持續輸出外,相應也需要不斷投入資源,才能將一個自擁網域的網站躍上搜尋頁結果頁裡(SERP,Search Engine Result Page)。

 

數行進化 by 知行者數位行銷:網站架設、網站維護、網站營運第一選擇 02

 

知行者〈數行進化 品牌數位管家〉方案將多數數位行銷裡希望達到的目標囊括其中,讓你把時間花在自身業務上,讓時間能更靈活應用: 

  • - 網站架設
  • - 網站 Content Marketing 內容行銷
  • - 網路行銷企劃
  • - 網站 SEM 搜尋行銷
  • - 網路廣告投放
  • - 網站維護
  • - 網站營運
  • - 網站安全防護

 

當你選擇了加入〈數行進化 品牌數位管家〉方案,便如擁有了一支豐富數位行銷經驗的專業團隊進駐品牌企業裡,從技術維護,品牌內容,到向外的數位整合行銷,全方位幫您與品牌企業奠下成功數位行銷的基礎,增大品牌在網路上的聲量,掌握網路商機。

 

數行進化,適用對象精準分眾

 

方案〈數行進化 品牌數位管家〉精準地將不同需求程度的架站需求劃分至不同的範圍裡,力求不同需求的經營者都可以在方案內獲得最大滿足。有一些看倌可能好奇,我如何判斷自己是否需要加入此方案呢?這裡,知行者創藝行銷提出幾道自我檢視的題目,讓您可以更快掌握契機:

 

  • ☞ 公司(品牌/專案)是否聘有對於網站架設有足夠經驗與認知的同仁?
  • ☞ 公司(品牌/專案)是否具備網站維護營運的認知和長期資源?
  • ☞ 公司(品牌/專案)是否已經聘有至少三位以上的網路行銷相關人員?
  • ☞ 公司(品牌/專案)是否不將網站視為營運利潤的重要來源?
  • ☞ 正在看這些問題的你,是否閒到可以在公司沒事玩 App 嗑瓜子?

 

這些問題,只要超過 2 道題答案為否,我們建議您即刻聯繫我們加入〈數行進化 品牌數位管家〉方案。

 

數行進化 by 知行者數位行銷:網站架設、網站維護、網站營運第一選擇 03
架站、管站很蛋疼?〈數行進化 品牌數位管家〉2016 九月來幫你!

 

那麼,究竟〈數行進化 品牌數位管家〉方案如何劃分對應的適用族群呢?知行者創藝行銷做出了這樣的定義:

 Muser / 適欲架立形象站、活動站、產品較少者
 Growler / 適多產品、多內容、多次行銷活動需求者
 Addictor / 適多次行銷並預計於網路完成結帳者

As simple as this,對於想要快速擁有一個網站卻不知道應該怎麼經營的你來說,只要想想究竟你是哪類經營者就好。其它,交給我們吧!

 

數行進化,預約網路行銷新戰場

 

知行者創藝行銷始終深信商場就是遊戲場,每一次行銷行為都可以是 good game,認真但不嚴肅,這樣才能玩出好行銷。如果裝置彼端的你正在盤算來一次精采萬分的數位行銷,歡迎你和我們聯繫預約九月初問世的〈數行進化 品牌數位管家〉,在同業間率先擁有這令人興奮的行銷利器: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