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將在 4/21 起調整手機的搜尋排序演算法,針對有支援手機瀏覽的頁面(mobile-friendly)將給予優先排序!

許多網站仰賴 Google 搜尋帶來免費流量,但如果你的企業官網或網路商店還沒準備好,你的頁面在搜尋結果的能見度將會大大的降低。這個影響層面不是普通的大,而是非常大,因為到目前為止,還有非常多的企業/政府網站/ EC 商店都還沒有支援友善的手機瀏覽界面。

根據 comScore 的統計,Google 目前搜尋量中已有超過 50% 來自於手機。但 Google 發現網友用手機瀏覽 PC 的大型網頁時,不太會點擊頁面上的廣告,因此 Google 急於優化手機搜尋,一方面是為了提升網友的瀏覽體驗,一方面是為了提高廣告營收。

檢查一指通,複製貼上 15 秒測試完成

點擊此處,並輸入你的網址檢查。如果你的網站檢查 OK,你將會看到下面的訊息!

如果你的官網還沒準備好,除了加緊腳步趕快優化手機瀏覽,在這段時間,你可以盡量透過其他已經支援手機瀏覽的網站發佈最新消息,例如社群網站或部落格。

如果你預備舉辦粉絲活動,我們也提醒你:務必要考慮手機瀏覽的問題。很多企業外包活動設計給第三方開發公司,但常常會忽略手機的重要性,甚至還繼續使用 Flash 等手機無法支援的技術。

 

✎ 您可透過連結知行者官網瞭解我們提供的業務項目。
✎ 業務聯繫請郵寄 chi.gyosha@gmail.com 或電話 (02) 2760-8038。
✎ 若您是 facebook 重度使用者,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 文章轉載自 smartM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