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長創作自然風格的生活提案設計師 Antonio Aricò 近期推出他個人的全新系列創作「WATER PITCH BLOCK」水壺茶具。若您是個喜歡以茶禮客的人,那麼這便是你架上缺少的一套品味質感茶具。



近似圓形的水壺身,搭配俐落水壺把手,令人有著看著水晶的錯覺。瓶身上端有著一個凹陷小孔,作為注水處,不只可以增加倒水的順暢度,同時亦可防堵空氣中的灰塵進入,一舉數得。整體通透的視覺設計,令人更深信 “人體 70% 是水份” 的科學說明(?),直覺以為是一個超大號冰塊那般的純粹。

「WATER PITCH BLOCK」由 Antonio Aricò 好友 Massimo Lunardon 親手吹製,以極為有機的造型製作,且不失實際功能價值。系列將會是以 1 壺 6 杯形式推出,未來將會在 Editamateria 網站上向國際市場推出。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