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日前《新世紀福音戰士》與日本 7-11 便利商店合作,推出 2 公尺高、售價 170 萬的限量福音戰士初號機模型號,今(11)日兩邊再度合作推出全新企劃。

這次《新世紀福音戰士》與 7-11 共同找上日本汽車製造商「光岡汽車」合作,以旗下的「Orochi Gold Premium」車款為基礎,並找來《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機械設計 山下いくと為車子設計配色及造型推出了「7-11 限定 新世紀福音戰士 Orochi」聯名車款。



聯名車款將從 11 月 14 日早上十點開始在日本全國的 7-11 接受申請,不過由於車輛只有一台的因素,如果申請人數過多,最後將會採用抽選方式決定最後買主。「7-11 限定 新世紀福音戰士 Orochi」聯名車款,建議售價為 1,600 萬日元(含稅),這也是日本 7-11 便利商店目前販售最高單價的商品。

 

 

 

轉載來源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