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行出美人!日前網路節目《行行出美人》由藝人大飛帶頭尋找美女刺青師,還搞笑地請刺青師在背後畫上「精忠報國」,經一番詢問後終於找到現年 25 歲的刺青師陳鶴。她曾經代表台灣到德國參加法蘭克福國際紋身展,並榮獲最佳全身刺青女冠軍,不過她也透露起先開店時不被家人認可的心聲。

全身刺滿刺青的陳鶴,整隻右手是中國風的刺青,左手則是走異國風,右手的鶴圖騰則代表她自己。接觸刺青已有 7、8 年的她,當時因為社會風氣比較封閉,父母非常反對她接觸,她說道:「一開始會有點煩,當時比較封閉,大家對刺青店的印象感覺比較叛逆,但他們慢慢知道我不是玩票性質。」父母也從反對變成支持。



外型看來冷酷的陳鶴,翻開她的手稿發現她其實充滿少女心,圖案超細緻。對她來說,刺青如同一齣時代穿越劇,融合了復古跟現代,給予設計的圖騰新的美感。但最特別、也要讓男性客人扼腕的是,陳鶴經營的刺青店只刺女生,她希望這個環境可以讓女生感覺舒服自在,所以男生想刺還刺不到!


轉載來源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