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你周遭一定有至少一位朋友始終深信 x-files 的存在!這次介紹給各位的作品,相信會是你送給這位朋友的第一首選。

丹麥設計師 Phillip Grass 釋出最新創作「同行凳 Companion Stools」系列,成功創造話題,令看到的人和使用的人無法不正視這趣味的作品。據 Phillip 表示,創作的核心意旨讓每一位擁有者在使用這些外型酷似 Q 版外星人的凳子時,可以感覺有同伴在旁,不再有 Mr. Longley 的存在。除了是一張可坐的凳子外,同時也可以是一張簡便的小桌子。

“companion stools” 系列有兩款形式,分別是兩腳版和四腳版,椅子基座採烤漆鋼製作,耐用絕對不是一個你需要考量的因子。基座顏色上,提供四色可選:黑、白、黃、和藍;若挑剔的你仍無法被滿足,那麼具有三種原木色的椅墊就一定可以滿足你對質感的堅持。

如果看倌們看完後評價高到爆炸,那麼我們再說一個你想立馬結帳買單的原因:系列產品為丹麥或德國製,組裝品質或文化底蘊肯定是無庸置疑的。

 

✎ 您可透過連結知行者官網瞭解我們提供的業務項目。
✎ 業務聯繫請郵寄 chi.gyosha@gmail.com 或電話 (02) 2760-8038。
✎ 若您是 facebook 重度使用者,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 圖片轉載來源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