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載自網路)

 

 

攥文 / 知行者創藝行銷 初代目 H2

 

今日與公司資訊同仁邀請了一位數位行銷的先驅長輩茶聚,向其請益一些關鍵技術問題。閒暇之餘,長輩也給了兩個見解,個人覺得挺一針見血、也終於找到驗證。分享上來給諸位朋友:

 

☛ 未來十年內將會產生大量網站更新潮

許多老闆還不清楚 RWD 所代表的意義。『這是一個新時代的來臨』,如果你尚未知道這名詞的含意就代表短時間內你很快便會被這詞兒給搞到瘋掉。過往網站只要能看到就算是完成,現在不僅得要看得到,還必須能在手機上看到,而且是無需拉放尺寸,完全貼心站在消費者端思考「網站」這網路行銷的最根本處。

 

☛ 數位行銷只是工具

是的,如果你的服務/產品不具產業競爭力,那麼就算給你一個 The Webby Awards 優勝的網站也是枉然,即便你有 400 萬一個月的行銷預算也一樣。我們一直提倡「找出你的創新製造力,創造你的產業競爭力」- 找出你產品/服務的真正價值,創造和競者的差異化,才能不斷創造行銷的力度與話題。沒有?『去想啊,不然你當什麼老闆?』

 

因為職務關係,我們時常必須察覺到不同產業的特質,即便流程時常因產業而有區別,但不變的永遠是「企業規模 = 企業主視野」的真理。用簡短而未有精美編排的文字來分享今日充實的下午所獲得的訊息,希望對各位粉絲們能有更上一層的驅動力。

 

 



➜ 本文為知行者創藝行銷原創,歡迎轉分享;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 您可透過連結知行者官網瞭解我們提供的業務項目。
✎ 業務聯繫請郵寄 chi.gyosha@gmail.com 或電話 (02) 2760-8038。
✎ 若您是 facebook 重度使用者,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 相片轉載自原作者專頁。如有侵權,請與我們聯繫。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