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行者 CHIGYOSHA|在印尼,視頻廣告帶動電腦用戶的活躍

知名調查研究機構 NielsonVideology 分別發表了調查,指出印尼大多數互聯網用戶相當接受視頻(多媒體)形式的廣告 - 2014 年,大於 16 歲印尼超過 90% 網路用戶每個月都會以數位形式接收多媒體訊息,相較 2011 年的 51% 有著顯著成長,而當中更有 80% 以上是每週都會與數位視頻接觸。

然,視頻播放在行動電話上相較低於前述數字。 27% 網路使用者曾在 2014 年以行動電話觀看視頻,若將之與 2011 年數據比較其實有著 3X 的成長,但終究在該國整體數位視頻觀賞規模中仍尚未形成氣候。若論印尼網民接觸帶有購買訊息的數位視頻廣告,報告指出他們寧願透過桌上型或筆記型電腦觀看。報告更發現,當中超過 60% 印尼網民會在看完一支視頻廣告後,至桌上型電腦進行 2 次或以上的查找,另外 30% 網民則至少如此做過 1 次。

知行者 CHIGYOSHA|在印尼,視頻廣告帶動電腦用戶的活躍

若與同一年度透過行動裝置人數比較,當中 43% 表示多次進行行動查找,27% 則表至少執行過 1 次。

其實,當你關注透過桌上或筆電型電腦購買的數據,和透過行動裝置購買者數其實不分高下,相當接近。55% 網路使用者至少曾因為看到視頻廣告 1 次而透過行動裝置產生購買行為,而 74% 用戶透過桌上型或筆記型電腦採買。約 1/3 受訪者表示曾透過行動裝置線上購買,而透由桌上型或筆電型產生購買行為者則係 41%。

預估 2015 年裡印尼將有 6,730 萬網民 透過數位頻道查找品牌或產品,而其中又可能會產生 1,910 萬次的線上買家。

 

✎ 您可透過連結知行者官網瞭解我們提供的業務項目。
✎ 業務聯繫請郵寄 chi.gyosha@gmail.com 或電話 (02) 2760-8038。
✎ 若您是 facebook 重度使用者,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 圖片轉載自 eMarketer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