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torija Pashuta 係一位很能抓到商品和人互動關係的職業攝影師,平日作品便令人感到無比生命力,而這次的個人創作更是又把自己給推上一層樓!Pashuta 這次作品以社群媒體作為催化劑,實踐了 “如果男人就是社群媒體” 的話題創作。

「在這被社群媒體影響著每天生活的世代,我們感受到了社群媒體的代表性與必須性,」Pashuta 說道,「當與自己的親戚、朋友、同學使用社群媒體時,線上平台某程度上地活了過來。於是,我試圖問自己,如果我將人類轉換成社群媒體,那會是怎麼樣的一個畫面?而這樣的轉換,不應只有僅僅把 LOGO 轉應用到服飾或裝扮上,而是更實際地讓這些具代表性的顏色、風格轉為人們身上具個性化與功能性的時尚服飾」。

即使這些媒體有著相仿的功能與特色,但仔細感受依舊有著獨屬的個性和風格。在這系列的創作裡,facebook 代表著輕鬆、twitter 經典、Pinterest 創意、LinkedIn 商業,instagram 復古,flickr 藝術,tumblr 嬉皮,而 google+ 則描述出創新的感覺。結合了這些社群媒體的視覺元素,相片中的模特兒儼然成為了不折不扣的闡述出了各平台的 “精神代言人”。

 


✎ 您可透過連結知行者官網瞭解我們提供的業務項目。
✎ 業務聯繫請郵寄 chi.gyosha@gmail.com 或電話 (02) 2760-8038。
✎ 若您是 facebook 重度使用者,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 資訊來源 designboom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