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蹦出了這麼一幫人,專以牛奶和咖啡創作,在技術和技巧上展現了種種創意,讓不少在地咖啡品牌和咖啡愛好者都深受其 “HIGH”。日本食物品牌 MAXIM STICK 採用了複雜、而又可食用的媒介 - 1,000 杯製成的逐格動畫,虜獲客戶的心。動畫以簡單節奏,描述了一段由年輕到老的 “咖啡” 感情,乾淨而迅速地抓住了觀看者的視覺焦點。




製作團隊使用超過 1,000 杯手製拿鐵咖啡,點綴出表情豐富的臉龐、活如脫兔的心跳、甚至冬天的毛帽,都靠著團隊成員拿捏拿鐵咖啡的藝術而成就了這次令人驚艷、窩心的「latte motion project」。其中,可可亞粉、濃厚牛奶、及一杯杯在畫面中找到自己定位的咖啡,讓整個動畫故事在觀看者心中留下難以抹滅的印象。

知行者借花獻佛地,在 2015 年初將這部令人動心的動畫,以及它的幕後製作花絮獻給各位,敬祝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年開端。

 

✎ 您可透過連結知行者官網瞭解我們提供的業務項目。
✎ 業務聯繫請郵寄 chi.gyosha@gmail.com 或電話 (02) 2760-8038。
✎ 若您是 facebook 重度使用者,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 資訊參考來源 designboom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