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洛杉磯的攝影師 Dean Bradshaw 在其作品系列「黃金年代」裡成功捕捉到了那些 “先輩們” 生命中的黃金時刻 - 那些年在運動場上的風光,摔角、舉重、或是一場緊張的籃球賽。系列中,Bradshaw 以舊時的鮮明色彩服裝品味,成功帶出了舊時光風情。

「是誰告訴你 75 歲就再也不能贏得奧林匹克的?」Bradshaw 如是說,「經過為許多嚴肅的英雄拍下那些正經的相片後,我想認真地開始思考攝影能帶來的不同價值。我和團隊嘗試從各主流品牌中找出那些較為強悍的運動員相片,但卻沒有任何一張圖像是關於這些偉大的 “黃昏戰士”,反之,多數宣傳僅以非常刻板的印象訴求 - 年輕、體態健美,而這系列則為運動下了一個嶄新定義,給予了這些偉大的祖父母們可以重新擁有年輕一次」。

看見這些長者重新擁有活力,總是令人興奮,且對自己的生活重新打氣。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