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TIME》報導,Facebook 即將在擁有 10 億人口卻僅有 1,200 萬 Facebook 用戶的非洲開設一間辦公室,

辦公室地點將選定於南非的約翰內斯堡(Johannesburg),目前已確認聘任南非最大廣告媒體集團 Ogilvy South Africa 總裁 Nunu Ntshingila 為當地業務總經理。作為非洲第一間 Facebook 辦公室,團隊將更聚焦於拉升廣告業績和優化 Facebook 功能,以吸引更多在地企業投放預算至平台廣告。


 

非洲 Facebook 在過去兩年有著驚人的成長,尤其是在旗下產品 Internet.org 在地的活躍,和低階手機不造成過分負擔的 Facebook 輕量版 App。其中值得一提的,是「Internet.org」項目,主意在發展國家中提供人民免費上網服務,讓即便因生活苦惱的群眾還可以因為這項計畫獲得上網的協助。當然,此計畫最大價值就是在讓這些人們在習慣網路後會更願意花錢向 Facebook 當地夥伴電信公司購買上網服務。

預計該辦公室將進行 25 人的團隊組件,以應付即將展開的當地業務。

  


➜ 本文為知行者創藝行銷原創,歡迎轉分享;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 掃描關注微信公眾號 ↡

  

✎ 您可透過連結知行者官網瞭解我們提供的業務項目。
✎ 業務聯繫請郵寄 chi.gyosha@gmail.com 或電話 (02) 2760-8038。
✎ 若您是 facebook 重度使用者,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知行者創藝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